王保建调研观山社区时强调:围绕民生实事 履行“政协委员进社区”职能

发布时间:2018-05-07 15:52:27   来源:观山湖区委宣传部  

  贵阳网讯 4月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保建到我区调研时强调,要围绕老百姓关心的民生事,履行好“政协委员进社区”职能。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向虹翔陪同调研。

  当天,王保建一行实地察看了观山社区合力生鲜超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政协委员进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区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及驻区政协委员代表座谈。

  听取区政协及观山社区“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王保建对近年来我区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观山社区的“政协委员进社区”工作有声有色,值得肯定,政协委员在了解社情民意为辖区居民解决问题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王保建强调,社区要围绕老百姓所关心的民生事,社会所关注的热点话题,通过“政协委员进社区”这一平台,引导各委员到社区报到,深入基层调研视察,多形式、多渠道、多层面听取社情民意,开展民主协商,切实增强“为民代言”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督促落实,以扎实作风、创新思维、务实举措推进政协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