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全力备战数博会 为盛会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发布时间:2018-05-07 14:21:0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2018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将于5月26日至29日在贵阳召开。观山湖区作为数博会的“主战场”,将成立综合协调、后勤保障、活动执行、宣传报道等工作组,全力做好环境整治、后勤保障、安全保卫、交通疏导等工作。

  为有序推进2018年数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观山湖区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根据方案,该区相关工作组将全方位统筹做好环境整治、后勤保障、安全保卫、活动执行、应急处置、交通疏导、氛围营造以及供水、供电、供气、通讯保障等工作。

  据了解,观山湖区今年负责的活动包括一个高端对话、一条观摩线路、一个大型活动和两个专业论坛,分别为“万物互联”高端对话;“大数据技术产业创新发展”观摩线路,线路包含贵阳大数据创新产业(技术)发展中心、互联网金融特区、人工智能产业创新示范基地三个观摩点;在观山湖公园举办的“数谷之夜”系列活动;“第三届大数据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2018)”、“车联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智能驾驶·开启未来车”两个论坛。目前,各项活动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通讯员 张婷 罗飞宇)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