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发布时间:2018-02-09 19:47:47   来源:贵阳网  

 

今天下午,观山湖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向虹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延刚,区政协主席刘光祥,区委副书记、区委群工委书记杨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继春、张进黔、焦汝志、刘奕扬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毅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60名,出席预备会的代表14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观山湖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主席团由42人组成,大会秘书长由沈毅兼任。

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市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三次会议,区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观山湖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观山湖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观山湖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听取和审议观山湖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观山湖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观山湖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进行选举事项。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财经审查委员会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及关于议案的规定。

张婷 王顼 杨靖 报道

 

责任编辑:陈鸿博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