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政协召开二届二次会议临时党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8 21:17:38   来源:幸福观山湖  

 

  2月8日,观山湖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临时党委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光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光祥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认真履职、严肃纪律、鼓舞干劲,充分发挥党员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和引领全体政协委员共同为开好这次会议凝聚共识、凝聚力量。

  刘光祥要求,临时党委和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严把政治方向,将加强组织领导与充分发扬民主结合起来,使各项工作既体现党的领导,又符合章程规定;要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和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认真审议、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和决议草案;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组织全体委员全面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要组织好委员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认真执行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改进作风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带头维护廉洁务实、风清气正的会风会纪,确保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田甜)

 

责任编辑:陈鸿博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