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虹翔调研“爱心树”小区建设情况并看望“福娃”

发布时间:2017-02-14 10:53:48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1月10日,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向虹翔率队到世纪城龙昌苑,调研“爱心树”小区建设情况并看望“福娃”黄鸿基。区领导徐飚、佘崇忠、王晓辉,区直相关部门、社区负责人陪同看望和调研。

向虹翔调研”爱心树“小区建设情况。

  向虹翔一行首先来到“福娃”黄鸿基家中,与孩子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黄鸿基的身体恢复状况、学习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向虹翔要求,相关部门要在教育、医疗等方面为黄鸿基提供帮助,确保孩子身体完全康复并按时入学;同时,要加快临时托幼站建设,完善辖区公共服务体系。当天,向虹翔还为黄鸿基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新年的祝福。

向虹翔看望”福娃“,与其家人亲切交谈。

  据悉,2016年8月,家住龙昌苑的黄鸿基独自一人在家时不慎从19楼坠下,所幸被一颗桂花树接住后,掉进一旁的灌木丛中。在邻居和居委会的帮助下,黄鸿基及时就医并脱离危险。因此,我区特将桂花树评选为区树,并建设“爱心树”小区。

  在“爱心树”小区施工现场,向虹翔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向虹翔指出,“爱心树”小区具有丰富的人文内涵,相关部门要注重宣传和氛围营造,运用国际化的视野进行打造,大力突显小区文化品质,不断提升“爱心观山湖”精神文化品牌影响力和文化软实力;同时,小区提升改造工程要列入“千园之城”建设,加大资金保障力度。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