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虹翔走访慰问明珠歌舞团及朱昌镇部分党员代表

发布时间:2017-02-14 10:52:42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1月19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向虹翔带队走访慰问世纪明珠歌舞团及朱昌镇部分党员代表,分别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

  向虹翔一行首先来到世纪明珠歌舞团,他亲切地与老人们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生活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向虹翔表示,各部门一定要心系老年群众,关心他们的生活,及时给予支持和帮助,要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整合社会资源,加快社会养老体系建设,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

向虹翔带队走访慰问世纪明珠歌舞团。

  随后,向虹翔一行走访慰问了朱昌镇3名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和居住等情况,并分别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在刘元芬家,向虹翔表示,作为致富带头人,希望她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带领村民发家致富。在困难党员黄胜忠家,向虹翔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子女教育等情况。黄胜忠因病丧失劳动能力,家庭经济较为困难,向虹翔鼓励他增强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并要求相关部门与区内医疗企业进行对接,帮助他得到更好的治疗。在老党员李洪顺家中,向虹翔表示,作为原朱昌窖酒一厂厂长,希望其发挥余热,运用丰富的制酒经验为恢复朱昌窖酒文化和朱昌镇旅游业发展做出贡献。

  在走访慰问中,向虹翔要求,全区各部门要把困难老党员的冷暖时刻挂在心头,加大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帮扶力度,及时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区领导邓辉、徐飚,区直相关部门、社区(乡镇)负责人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