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绪西副会长一行到观山湖区调研中医养老服务模式

发布时间:2016-05-03 11:32:29   来源:观山湖区  

摘要:4月27日上午,贵阳市医保研究会副会长井绪西一行10人到观山湖区调研中医养老服务模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晓辉同志陪同调研。区政府办、区卫计局、区民政局、碧海社区、观山湖养老中心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4月27日上午,贵阳市医保研究会副会长井绪西一行10人到观山湖区调研中医养老服务模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晓辉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双方就目前养老服务的现状,存在问题及发展瓶颈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对中医药与健康养老服务结合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中医药健康养老服务的发展道路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为加快中医养老服务模式在我区的试行奠定了基础。

  区政府办、区卫计局、区民政局、碧海社区、观山湖养老中心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