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两级联动开展校园及周边事故隐患整治

发布时间:2016-05-03 11:25:03   来源:安监局  

摘要:4月19日上午,区安监局结合近期对校园及其周边事故隐患排查以及新世界社区报送校园周边事故隐患情况,主动联系新世界社区、恒大新世界房开、新世界外国语实验小学共同对事故隐患点进行排查梳理,并逐一落实对新世界外国语小学及其周边事故隐患的整治。

  4月19日上午,区安监局结合近期对校园及其周边事故隐患排查以及新世界社区报送校园周边事故隐患情况,主动联系新世界社区、恒大新世界房开、新世界外国语实验小学共同对事故隐患点进行排查梳理,并逐一落实对新世界外国语小学及其周边事故隐患的整治。

  检查中分别对新世界社区反映的道路围墙破损、学校周边小区围墙开裂、道路井盖缺失等5条隐患进行责任认定;对外国语实验小学校园内围墙墙面瓷砖脱落、楼顶女儿墙有裂缝等3条隐患进行逐一检查。经现场确认后,为确保全校师生及周边群众出行安全,责令恒大新世界房开立即着手对校园以外的5处隐患点进行整治,要求2周内整改完毕;对校园范围内的3处隐患责令校方立即着手进行整治,并采取临时保护措施,同时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以及对校园内隐患点的日常巡查,要求恒大新世界房开尽力配合、帮助治理,确保汛期学生出行安全。

  区安监局将在后续的工作中积极跟进,督促事故隐患整改落实,并积极联合各职能部门为我区全体师生创建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